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蠶寶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三四個星期的精心餵養,我的四隻蠶寶寶已經長得很大了,它們已經蛻了三次皮了,蠶寶寶們長得胖胖的,銀白色的身體好似一根根銀色的、粗粗的線。它們的食量大的驚人,說出來,你有可能不相信呢! 

  星期六,我去樓下摘了五六片嫩嫩的桑葉,放進了養蠶寶寶的盒子里,蠶寶寶們歡天喜地地爬上了桑葉,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去外面玩了二十分鐘,回來后我馬上去看了一下我的蠶寶寶們。“啊!”我驚奇地大叫起來,那五六片大大的桑葉全都被蠶寶寶吃光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莖。蠶寶寶們都抬着頭,求助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我們還沒飽呢,快點給我們食物吧!”我趕緊跑到樓下去摘桑葉,心想:“這群貪吃鬼,現在都那麼會吃,等再長大些,那還得了?但是沒辦法呀,為了確保蠶寶寶們的身體健康,我一定要多摘點桑葉回來,把它們養得白白胖胖的!”採好了桑葉,我馬上回家喂蠶寶寶,只見蠶寶寶們一個個都餓得愁眉苦臉了,我趕緊把桑葉放進去,蠶寶寶們立刻變得興奮起來,爬上桑葉,“沙沙”地吃了起來。我裝出生氣的樣子,罵了它們幾句,可它們竟然一點也不害怕,繼續大口大口地吃着桑葉,真是一群貪吃的小傢伙! 

  這些蠶寶寶雖然很貪吃,我一天要喂它們好幾次,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的,也非常喜歡它們,因為,這群貪吃鬼是我親手餵養出來的呀!我希望它們能早點長大,能早點吐絲結網,讓我早點嘗到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