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亞運我愛我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亞運我愛我家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告訴您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我們廣州進行。這次廣州亞運會將設41項比賽項目,是亞運會歷史上比賽項目最多的一屆,同時本屆亞運會後還將舉辦第十屆殘疾人亞運會。 

  這次廣州亞運的口號是“激情盛會,和諧亞洲”。 這是全亞洲的體壇盛會,也是廣州風貌的集中展示,更是對廣州城市綜合實力、市民文明素質以及城市文明形象的一次全面檢閱。為此,我們學校已經做了全面的動員與部署。 

  爸爸,您放心,我一定會做一個文明禮貌的積極份子;我會帶領合作小組的幾個夥伴積极參加建設廣州保護環境 愛護樹木的社會活動;互助互愛、努力學習,滿腔熱情地迎接來自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四方賓客,“讓亞洲精彩,讓世界喝彩”。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今年的6月21日父親節,您的寶貝女兒我,親自給您頒發了一個“家庭教育優秀父親”的金獎,作為父親節的獨特而又珍貴的禮物,當時您又驚又喜,心花怒放的樣子好可愛呀! 去年一年,感謝有您的支持和配合,使我快速成長,這也體現了我們這個家庭的和諧!您在“獲獎”后甜絲絲的抱着我和媽媽,留下了許多和諧的合影,您那燦爛的心情,我無法描述,您那欣喜若狂,活蹦亂跳的樣子真像個幼兒園的小孩子,我至今記憶猶新! 

  爸爸, 在喜迎亞運的時候,我想與您有個約定:我們父女倆的合作繼續保持那樣的和諧。讓和諧的氣氛從家庭蔓延到每個家庭,好嗎?那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我覺得:第一、您一定要設法讓我觀看其中一些精彩項目,我們一家衣着整齊,讓外國嘉賓朋友留下廣州人民喜愛亞運,參與亞運的,文明禮貌的良好印象!第二、我們一定要注意講究環境衛生,並繼續督促更多的人講究衛生。有一年,當亞運會在日本廣島結束的時候,六萬人的會場上竟沒有一張廢紙。全世界的報紙都登文驚嘆:“可敬,可怕的日本民族!”就是為沒有一張廢紙,就使全世界為之驚訝。再看看我們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廣場升國旗的鏡頭,當人們散去后,滿地的廢紙,到處都是。我希望這次廣州亞運會不是這樣的。我們一家從自己做起,愛護環境,講究衛生。 

  爸爸,您還記得嗎?這個學期您指導我們進行廣州衛生情況調查所寫的調查報告參加學校科技節比賽,我獲得了“壹”等獎呢!這次我們繼續努力,在亞運會期間,我們邀請您再一次指導我的合作小組幾個小夥伴們上街去,號召大家講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愛護公共衛生,好嗎!哈哈! 

  去年8月奧運火炬在祖國大地熊熊燃燒,傳遞了各國的友好情誼,體現了 

中國的和諧。現在奧運已成為過去,我們廣州又迎來了一場盛事——廣州亞運。 

我們要從自己做起,要從我們的家庭做起,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創造和諧 

廣州,讓廣州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爸爸,我還要告訴您:“爸爸,我愛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寶貝女兒:陳思頤 

  2009年7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亞運我愛我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亞運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