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家 的 水 仙 花 

  年初的一天,爸爸帶回來一個扁扁的花盆,裡面還放着三個“大蒜”,花盆裡盛滿了水。一看我就樂了:“爸爸你怎麼把大蒜種到水裡了?”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可不是大蒜,這是水仙花。”水仙花?我半信半疑,這明明就是大蒜嘛。 

  這幾個“大蒜”長得很慢,直到我都要回老家過年了,它才長到二十厘米左右,綠綠的葉子看起來更像大蒜了。 

  半個月後我從老家回來,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順着香味我來到了那盆“大蒜”旁。這綠綠的蒜苗又長高了,中間還抽出了一根根扁扁的花莖,每個花莖上還頂着五六個小花苞。那清香就是從花苞上散發出來的。就這樣又過了幾天,花苞兒慢慢地全都開了,白色半透明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像一個個笑臉,顯得格外秀美典雅。彷彿在對我說:“我還像大蒜嗎?” 

  看着水仙花我想:它並沒有因為我的誤解而自暴自棄,反而努力的盛開着,帶來了滿屋的清香。我也要像水仙花那樣,不畏挫折,在成長的過程中用實力來證明自已! 

  指導老師:朱鳴珍 

  三(4)班 胡金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