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一個阿姨送給我了一隻可愛的兔子。瞧,它又肥又大,全身雪白的毛像漂浮的白雲,閃閃發光的眼睛靈敏地注視着每一個人,生怕會有人會傷害到它。它可真惹人喜愛哪!

   因為我媽媽最愛乾淨,不讓在家養小動物,一直吵着要送人,在我極力地說服下,終於,這隻可愛的兔子留了下來。這下可把爸爸忙壞了,我和爸爸一起用紙箱給它搭了一個小窩。可是,兔子好像不習慣這個新家,總是拚命地向外爬,好像在抱怨我們奪去了它的自由,更怕別人傷害它。“怎麼辦呢?”這可把我難住了。聽養兔子的專業人士說:“多給兔子喂東西,它就會習慣。”於是,我趕緊去給兔子準備食物。吃什麼呢?我想起了老師告訴我們兔子愛吃青菜和蘿蔔,並且不能有水,否則會拉肚子。於是我找了些白菜和蘿蔔,把葉子擦得乾乾淨淨,並一片一片的把葉子晾乾,把蘿蔔切成片狀,恭恭敬敬地放到窩裡。看,小傢伙吃得多歡啊!它還不時抬頭望望我,好像在說:“謝謝您,我的小主人。”過了幾天,可愛的小兔子還真是習慣了它的生活,不但不吵鬧,而且變得更溫順了。

   有了它的陪伴,我這個春節過得很快樂!於是我也想把這份快樂分享給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