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北京自然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京自然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早早地起床了,一為爸爸要帶我去長見識——去自然博物館。

  我們出發了,先坐930到地鐵站,然後我們坐地鐵到天安門東,又坐20路公共汽車到自然博物館,在下了20路公共汽車的時候,爸爸說“嗯,咱們看看自然博物在哪兒!”然後向四周觀看,一抬頭,“呀,就在咱們前面!”爸爸咧着嘴,笑着說。

  我們進去了,先走進了恐龍世界,那裡全是古代恐龍的骨架、化石等。我看到了中國發現的第一窩恐龍蛋;看到了恐龍從小到大的牙齒;還看到了在恐龍時代發現的鸚鵡螺等其它種類的螺呢!

  又去昆蟲天地,看到了飛行、爬行、跳躍、有益、有害等昆蟲。

  還去了動物之夜、綠色家園,看了小鹿、狗熊、狼、老虎等動物和稀少的植物。

  在附近的餐館吃完午飯,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去北京自然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京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