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十天環遊地球》講述了一個名叫福克的紳士,在80天內環遊了整個地球的故事。 

  書中的文字簡潔明了,令人耳目一新。作者塑造出了福克先生,路路通等人的經典形象。 

  在當時,交通並不象現在這麼發達,在80天中環遊整個地球簡直是不太可能的事,可是作者卻是大膽想象,讓人很有興趣。書中的情節也很有意思,每個人都被描寫的栩栩如生,彷彿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在閱讀中,我也明白了:寫作文要敢於想象,寫出別人想不到的東西,這樣才能寫出好的文章來。 

  讀完這篇文章,我非常佩服福克先生的性格。他遇事非常鎮定,不愛輕舉妄動,因此很少惹出麻煩。我也很尊敬福克先生,他的習慣非常好,很守時,一分一秒都毫不浪費,這個也是我應該學習的地方。 

  《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堅信:人生只要敢於挑戰,就一定能夠創造奇迹。

  所讀書名--《八十天環遊地球》 

  聯繫電話:13646223546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