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門石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門石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到老家,重溫龍門!一進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噴泉。這座噴泉十分美麗,噴泉里還有許多美麗的荷花,為噴泉增添了幾分光彩。聽講解員阿姨說,這裡的泉水能給人們帶來好運。所以,人們都拿瓶子接一點,有的洗了手……噴泉里還有很多的小魚。

  繞過噴泉,來到了一個名叫白馬寺的寺廟,這座寺廟為中國第一古剎。裡面有許多的佛像。白馬寺前有一條大河,河上有許多龍船,十分壯觀。

  走出白馬寺,沿着小橋來到了一座大山。這座大山滿山都是洞,動力有許多佛像。有的佛像是在守護着他左手邊的洞口,手裡拿着一把尖刀。有的佛像盤腿坐在洞里,他的兩旁有兩座佛像,都是他的弟子。有的佛像頭上面有很多小佛像,十分精緻。有的佛像頭上有一圈金光。在龍門石窟上,有上百個、上千個佛像在洞里。我看見了一座很大很大的佛像,他的兩旁有兩名弟子,我給這座神像磕頭了,保佑自己學業進步!我非常想知道為什麼這座山上有這麼多的洞?難道是有許多小朋友在山上刻洞玩兒嗎?

  我喜歡家鄉的龍門石窟!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三小三年級:劉浩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門石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門石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