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綠野仙蹤》有感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美國弗蘭克·包姆寫的《綠野仙蹤》。我深深地被裡面的故事吸引住了。

  書里描述了一個奇妙動人的童話:多蘿茜和她的夥伴們一起去奧茨國曆險。在多蘿茜和她的夥伴稻草人、鐵皮人、獅子經過許多困難后,找到了傳說中的奧茨,可是,奧茨不是一個偉大的魔法師,只是一個小老頭,多蘿茜他們很失望。但是,歷經磨難的他們最終靠自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讀完后,我深深地感受到: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就像這個故事裡描寫的那樣。

  我以後一定多讀書,找到藏在書里的那顆閃亮的明珠,指引自己不斷向前。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