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我看啦一本書,書名叫綠野仙蹤。讀完這本書,我懂的啦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在這本書里,我感受最深的就是這一段——她和飛猴的故事: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奉奧茲之命去打敗西方的惡女巫。但是西方的惡女巫已經知道拉他們要來,所以,她首先吹響啦銀哨——喚來拉一群野狼,不過被鐵皮人殺死啦;然而她並沒有氣餒,她再次吹響啦他的銀哨——喚來拉一群烏鴉,但是他們全部都被稻草人殺死啦;惡女巫知道啦這件事後非常的生氣,於是她第三次吹響啦銀哨——喚來拉一群虎頭蜂,但是多蘿茜她們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啦。當惡女巫看到連虎頭蜂都被殺死啦的時候,她簡直都快要瘋啦。所以她不得不喚來飛猴。

  飛猴把鐵皮人扔下啦懸崖;把稻草人頭裡的稻草塞到啦肚子里;把獅子綁起來帶回去。最後該處置多蘿茜,但是多蘿茜打敗啦惡女巫,救回啦她的夥伴。

  多蘿茜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必須努力才能成功。如果我們在學習上很努力的話,我們的成績就一定會提高上去。反正不努力的話,在以後面對任何事情都不會成功。

  當然,生活中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比如:當你學騎自行車的時候,剛開始會摔倒很多次,如果你不努力學將永遠學不會。如果你堅持下去,那麼面對你的將是成功的道路。

  同學們!以後的生活中,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應努力,才會獲得幸福美滿的生活。

  永安勝利希望小學三年級:劉楠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