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后感

  又到了周末,媽媽給我買的書我有看完了一本。今天我看了《綠野仙蹤》這一冊書,這本書不但好看,還讓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大。

  文中講了多蘿茜是一位美麗而又善良的女孩。她和叔叔,嬸嬸住在湛薩斯的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多蘿茜吹到了一個陌生而又奇怪的地方。經過北方魔女的指點去找奧茲大王。在那裡多蘿茜遇上了許許多多的怪事。在奧茲國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歷盡了許多的艱險,大家一路團結互助,終於大家實現各自的願望。

  看了這本書,我便為自己訂了個計劃。我信誓旦旦地和媽媽說要每天存一元錢零花錢下來,還要親手把零錢放進儲蓄罐里。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我很認真的遵守着計劃,可是到了第二個星期,我就把媽媽每天給我的零花錢花了個精光。就像媽媽說的你們呀一個個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做每一件事只有三分鐘熱度有開始沒有結束。

  《綠野仙蹤》這本書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當然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得很完美。可這個世上要想實現自己的願望只有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在成長中學會有勇氣、有毅力,面對困難勇敢前進,就會讓自己夢想成真。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