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_2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奇妙無比;你來查看,我來探究……

——題記

有兩個小孩,一個叫芥蒂,一個叫丹尼,姐弟倆是同一個媽媽生的,共同享受着一樣的幸福。

他們是美國冒險小組的成員。弟弟丹尼這個男性生物就和別人與眾不同,他跟《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一樣,不管是去冒險還是郊外旅遊,一根棒棒糖和一袋果凍是從不離手的。遇到困難與麻煩時(狼狗之追),他是撥腿就跑,可當糖果掉了的時候,好吃的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總是有時間去撿回來。

芥蒂是我,一個金髮碧眼的純潔的女孩兒,幾年前,我和弟弟來到中國,就一直居住在此,還參加了冒險小虎隊呢!我的表現可厲害啦!

一天,我的小貓咪咪突然失蹤了,這讓我感到十分傷心。它可不是一隻普通的貓,長得非常漂亮,我把它染得五顏六色,頭部是淡粉色,身上是淡藍色,腿部是淡紫色,一直當它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我和丹尼打印了一大堆尋貓啟事,貼得滿街都是,樹上、商店的牆上……可惜,沒有一個人知道它的下落,到底去哪兒啦?這讓我晝夜難眠。

這一天,我和老弟在玩遊戲機的時候,突然,面前出現了一道海草綠的光柱,出於好奇,我們順着光柱向前走,原來那是一個時空隧道呀!

我們走進時空隧道的一扇大門,門在背後“咔吱”一聲關上了。此時只見天空中閃爍着無數的星星,可以聽到動聽的音樂,兩旁綠油油的,到處都是一些古怪的大樹,周圍到處飄動着金黃色的泡泡,格外引人注目,我們來到了一個叫“綠色天堂”的神秘的地方。

我們倆好開心,“姐姐,我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夢境。”丹尼興奮地說。

“是啊!不知道,這一直能夠通到哪兒?”

“有可能找到我們的咪咪呢!”

“是啊,但願如此!”

我們走啊走啊,不知不覺感到又累又渴,丹尼累得個半死,他直喘大氣兒,老托着我的後腿不肯邁步了。這時,我們看見樹上有兩對大翅膀,丹尼因為太矮,沒能上樹,還是我來吧!我“蹭蹭”幾下爬上樹,拿下大翅膀,將其中一對背在肩頭,立刻,我好似長着翅膀的天使一般飛了起來,很輕巧呢!

“快丟給我,姐姐!”丹尼急得大聲叫起來。

我急忙將翅膀丟到他身旁,誰知,翅膀一下子融化成了水,這下丹尼極其不高興,躺在地上再也不肯走啦,見他走得比烏龜還慢,我拉起他的小手,讓他趴在我的背上,我們飛了起來,丹尼高興極了,興奮地大叫着,我們越飛越遠了……

正在我們倆得意不已的時候,突然,整個仙境里都失去了光芒,我的心緊張起來,丹尼嚇得面如土色,大氣不敢出了,只是緊緊地抓着我。“怕什麼,姐姐保護你。”我鎮定下來,沒有退縮,而是繼續前進着,好像剛才什麼事兒都沒發生過。終於,前方一道奇怪的大鐵門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丹尼用腳使勁地踹,不僅沒踹開,反而疼得他齜牙咧嘴。

正在我們無計可施的時候,一個綠毛怪出現在我倆面前,它渾身綠絨絨,胖嘟嘟得像個球,高低不平的金魚眼閃爍着綠悠悠的光,顯得可愛極了,“你們是誰?為何闖入我們‘綠色天堂’里?”它嚴肅地詢問道。

“我們來自地球,我們是地球人,正在尋找我們的貓咪,無意間來到這兒,覺得挺好奇的。”

“噢,是這樣,那你們只有回答我一個問題,這個鐵門才會打開的。”

“宰相肚裡能撐船,打一個動物名字。”

我和丹尼絞盡腦汁,想了好半天,還是我先回答出來:“蛇!”

鐵門開了,我倆開心得抱在一起跳來跳去,綠毛怪飛在我們前面,引領我們進入一個陌生的世界。

裡面出現了許多道綠瑩瑩的光線,很是美麗,我們走近一看,是一段很長的樹藤,“這根樹藤可以通往公主的世界,去那兒找公主吧,她會告訴你們貓的下落,你們自己爬吧,我先走了。”說完,綠毛怪消失了。

可是,丹尼不會爬,怎麼辦呢?我只好拉着他的手,吃力地向上爬着,這時翅膀掉了下來,沒有用了。我倆爬一步,歇一口氣,就這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大概用了30分鐘,終於爬到了樹藤的頂端。哇!風景變得更美啦,整個如粉色的仙境,是我喜歡的色彩,到處是紅花綠草,它們手拉着手,唱着動聽的歌兒,跳着歡樂的舞蹈,空中透明的小泡泡飛來飛去,沖我們作鬼臉,可調皮啦!空氣中瀰漫著藍色的煙霧,我們向前走去,看見一位美麗的公主正坐在寶座上,她有一雙聖潔的大眼睛,透着恬靜的光芒,她的手中抱着的正是我們小貓咪咪。

咪咪見到我們,從公主身上蹦了下來,一下子跳到我的懷裡,不停地舔我的臉,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快樂極了。我和丹尼激動不已,不停地親咪咪那可愛的小臉,它好像害羞了,小臉紅紅的。我們哈哈地笑了起來,公主也笑了,說:“你們真棒!用智慧和團結克服困難來到了我這兒,我把貓還給你,還要送給你們‘綠色天堂’的翅膀,這是智慧、勇敢、團結的翅膀,它對你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有了它,想去哪兒都特別方便,最主要的是它能幫助你們對付黑暗之神。”

“謝謝您!”我們抱着小貓咪咪說。

背着“綠色天堂”的翅膀,一瞬間穿過了時空隧道,我們一下子回到了家中,回想起剛剛經歷的那段神奇之旅,心裡格外興奮和激動。後來,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可綠光隧道再也沒有出現過,只留下那曾經美好而珍貴的回憶……

——下一節,儘是《黑夜仙蹤》,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