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飛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坐飛機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許多事情都有第一次,但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我的記憶中,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的經歷。

  去年暑假,我家籌備已久的香港旅遊正式啟動,記得出發前的那天晚上,我興奮的簡直睡不着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最後在爸爸的威脅下才不情願地上床,那天我還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已經坐上飛機,正像小鳥一樣翱翔於藍藍的天空中呢。

  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各拎着一個大行李箱,我也背了一個裝滿零食的小包,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們先坐着出租車到了浦東機場,到櫃檯換好登機牌,然後通過了安檢后,在候機大廳等待登機。在候機大廳看着停機坪上大大小小的飛機,想着自己即將坐到飛機裡面,心裡很興奮。很快我們就開始登機了,一進入飛機艙門,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狹長的房子,一排排整潔乾淨的座位展現在眼前,每排有6個位置,我看有幾十排呢,想起這幾百人等一會都要做飛到天上去,我感到心情無比的激動,又有點緊張。

  十分鐘后,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滑行,然後加速,隨着飛機發動機的轟鳴聲,前輪離開地面升到天空,我感覺自己也飄了起來。很快飛機離地面越來越遠,我從窗戶俯瞰地面,哇!底下的汽車越來越小,變得像小螞蟻一樣小,一座座樓房像模型一樣,排列在一起。高樓大廈,崇山峻岭,平時需要仰望的風景都在我的眼皮底下了。

  過了一會兒,飛機進入平分狀態,我們已經在雲層之間,這時我覺得自己像到了神仙居住的地方,雲層平平地鋪着,既像地面上厚厚的積雪,又像無邊無際的大海。看看天邊的夕陽,我感覺它比我還要低,紅紅的,柔柔的,像一個水靈靈的大橙子安詳地擱在雲海上。它發出的微微紅暈染紅了遠處的白雲,雲海被鑲上了一層橘紅色的金邊兒,看上去美極了。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床,有的像洗桑拿時冒出來的蒸汽,還有的像彩虹,有七種顏色,是太陽照出來的。啊!這兒的景色太美了,有雪白的“棉花糖”,藍藍的天空,再加上金色的陽光,就跟仙鏡沒什麼兩樣了。

  飛機在空中可平穩極了,不像我平時在地面看的飛機飛得那樣快,我也沒了剛起飛時候的緊張,以至於美麗的空姐送過來的飲料和食品還以為是在餐廳吃飯呢,漸漸的我忙着消滅好吃的東西對外面的風景也顧不上了。大概飛行了兩個小時后,我感覺耳朵有點痛,這個時候飛機廣播親切的提醒我們,飛機馬上就要降落了,因為氣壓的關係,耳朵會有不適,咀嚼口香糖能夠減緩不適感。我嚼着口香糖,果然耳朵就舒服多了。很快飛機平穩地着陸了,走出飛機艙門的那一刻,我還有點戀戀不捨呢。

  這是我第一次坐上真正的飛機,體驗到了在天空中飛翔的感覺,那近在咫尺的美麗雲海,我覺得自己像個仙人呢。

  曹楊二中附屬三年級:吳雨佳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坐飛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