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飛機” 

  常德育英小學 李少軒 

  小時候,我經常鬧出不少笑話。 

  有一次奶媽要我和爸爸、媽媽到大龍站鄉下去吃年飯。我高興地說:“去奶奶家嘍! 去奶奶家嘍!” 

  第二天,我們一家乘着去鄉下的汽車出發了。一路上我一直唱着歌去的。到了奶奶家,我喊着:“我要坐飛機,奶奶!”奶奶說:“我們家壓根就沒有飛機,你怎麼坐?除非你到機場里去買一張機票你才能坐飛機!”中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奶奶給我們做了許多好吃的。吃完了飯,我們去睡午覺了。我趴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奶奶真是太小氣了。院子里明明有那麼多的飛雞,奶奶卻卻說沒有。”我為什麼不自己把它抓來呢?” 

  說干就干,我來到院子里一眼就看中了那隻大“飛雞”,我撿來一塊大石頭,對準它砸了下來,然後我一屁股坐下去,可憐的大公雞就被我坐趴下了。大公雞慘叫幾聲:“喔喔喔!”便掛了。爸爸、媽媽、奶奶都跑到院子里一看,便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次,大人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還說什麼要坐“飛雞”。 

  小朋友們,你們有和我一樣的童年“傻”事嗎?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