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日的當天上午,天氣晴朗,我和爸媽來到廣州白雲機場搭飛機飛去一座美麗的省市——太原。

  到啦到啦!到機場了,哇!我一看手錶已經是8點了,出發的時候才是5點鐘呢!一下車我們就立即去買機票。買完了就去檢查搜查身體和行李箱。通過了之後我們去拖着行李箱,登上了飛機的舷梯,在空姐的帶領下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

  飛機就要起飛了我們馬上扣上安全帶。過了幾分鐘飛機被車“推”出了,飛機被“推”出了就在機場路上跑一會兒就停在了一角。等那一架航空飛機起飛先。那架航空飛機一起飛我搭的這架航空飛機就發動了發動機,不一會兒就起飛了。

  在飛機上我拿起數碼相機攝影下面的景色、物。真不敢想象,從飛機看下來一位大人都像一隻非常小的螞蟻了。一輛小轎車像小雞籠似的,一輛卡車像大雞籠似的。一棟樓房像一位大人似的,一坐小房子像一個兒童似的一般。

  服務員端早餐來了還端來了飲料。“服務員姐姐!我要橙子汁!”我爸媽笑了起來。我們吃着這美味的早餐。吃完了就睡了。

  服務員多麼辛苦呀!

  我們睡了一個小時,醒來了見了大大機場。之後我叫我爸媽醒,說:“到啦!”

  今天是多麼開心呀!

  廣東茂名電白縣東雲小學三年級:小鍇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