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德化實驗小學三年4班

  鄭榮輝

當我看到天空中飛機像一隻蒼鷹一樣在飛翔,我就渴望有一天能登上飛機享受飛的感覺。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終於能坐飛機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從德化坐一個小時的大巴車到晉江機場,我一眼就看到飛機是一個龐然大物,有兩三層樓那麼高,長100多米,登上飛機,就像走進了寬敞明亮的大會堂,空姐叫我們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過了一會兒,飛機慢慢向前滑翔,緊接着,飛機越沖越快。突然,飛機一抬頭,猛地飛上了無邊無際的天空,我激動地叫起來:“飛機起飛啦!飛機起飛啦!”飛機上升的感覺就像坐電梯一樣。飛機飛上了最高空,下面是一團團潔白的雲兒。這時,我真想去撫摸一下那皎潔的白雲。白雲時而變成潔白的小羊,時而變成白花花的小貓咪……千姿百態。我在飛機上也想變成孫悟空,跳到白雲上騰雲駕霧!飛了兩小時,飛機終於到了天津,在半空中轉了一個小小的彎,然後慢慢地下降了,到了跑到,飛機像箭一樣在跑道上飛快的滑翔,速度漸漸減慢,直至穩穩地停了下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飛機,離開了機場,準備在天津度過一個快樂的旅遊。

我嚮往美麗廣闊的藍天,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