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旅遊日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旅遊日記(3)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6月29日上午,我們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北京動物園。

  下了公交車,動物園立刻呈現在我們眼前。這裡動物可真多啊,有胖胖的企鵝、可愛靈活的猴子、還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動物。它們有的來自非洲,有的來自歐洲,有的來自澳洲······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企鵝。企鵝館的裝飾非常特別,就連賣票的地方都在“企鵝”胖胖的身體里,裡面掛着許多介紹企鵝知識的圖文。由於企鵝喜歡寒冷,所以裡面已經放滿了冰塊,灌滿了水,還開了空調,企鵝們有的正在游泳,有的站着等工作人員餵食。遊客們爭着和企鵝合影,也有的隔着玻璃罩逗企鵝玩,真有趣!

   下午,我們來到了頤和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老的蘇州街。傳說乾隆來到了蘇州街,非常喜歡,就把南方的蘇州街移到了北方的頤和園。想當年,皇帝為了體驗平民的生活,下令讓一部分太監扮成了商販,一部分扮成小偷,而宮女則扮成顧客,皇親國戚也混跡其中,有時還要上演縣官打小偷的鏡頭。而如今,其中的商販依然穿着清朝的服裝,讓人感覺回到了清朝。接着,我們七繞八繞,經過了五色琉璃塔,來到了昆明湖邊的長廊。這個長廊非常特別,有許許多多的起起伏伏,哦,原來是中間的亭子搞的鬼呀。然後我們坐了船,來到了十七孔橋旁邊的一個小島上。這裡的風景十分迷人,遠遠地能望見萬壽山。這座規模宏大,風景優美的皇家園林,竟是慈禧太后的生日禮物,這還不算什麼,頤和園還是挪用海軍經費建成的,害得中國海軍在甲午海戰站慘敗,中國被西方列強瓜分。這不僅是大清王朝的悲劇,也是全中國的悲劇。

   晚上,我們來到簋街吃飯。

  今天,我覺得比前兩天更有收穫,因為我們不僅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還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歷史。

您正在瀏覽: 北京旅遊日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旅遊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