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姐姐一到,大地便從冬寒里蘇醒了過來。被人們砍割、拔除過的小草們,又茁壯地破土而出,探着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春的世界”。不用人工的栽培,它們在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普照下,越長越高,越長越強壯。這時,遍地都成了一片望不到邊的綠海,微風拂過,“大綠海”涌動着“綠浪”。“大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一些沒見過的顏色的奇花異卉.一陣潮潤的微風習習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春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肺里鑽。無論誰 ,都會張開那一張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着,像痛飲甘露似的,使你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真叫人迷戀呀! 

  春姐姐又來到了河畔,禿枝無葉的柳樹正在沉睡於冬天的美夢。春姐姐撫摸着它的小個頭 ,親切地道了一句:“孩子,時間不早了,該起床為大自然獻美了!”微風直吹柔軟的柳條,柳樹好像伸了個懶腰。春姐姐看了,好氣又好笑,她拂袖一揮,天空便落下了線條般細的小雨。柳樹們好像很口渴似的,雨絲一落地就無影無蹤了。柳樹吮吸着雨露,春姐姐望着它貪婪的樣子,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她又騰着雲,駕着霧高興地走了。柳樹則在枝條上吐出了小嫩芽,柳枝因它們的點綴而顯得更美了。風婆婆好像來祝賀它似的,習習而過。小柳枝上下不停地擺動,好像在擺着自己漂亮的頭髮向風婆婆炫耀呢! 

  啊,春天,好一個不同尋常的季節!它是花的世界,樹的海洋,鳥的天地,魚的樂園。正是有了她,到處才充滿着萬紫千紅的景象。  

  夏天到了,沉悶的天氣幾乎每天都在出現。到了中午,天氣熱得不得了,蟬在樹上不停地嘶叫,狗在家門口伸出舌頭,好像在說:“真是熱死我了!” 

  相反,淋過了一場大雨的荷葉和荷花精神飽滿,特別是荷花鮮紅的色彩,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那些來西湖遊玩的客人都紛紛拿出照相機,爭先恐後地把那些美麗而又吸引人們注意的荷花給拍了下來。 

  荷葉的綠色吸引了一隻只美麗的蜻蜓,它們一會兒停在荷葉上,一會兒又飛了起來,好像一架架飛機從飛機場上起飛了。 

  青蛙在夏天的晚上唱起了歌,那歌聲是那麼動聽,那麼清脆。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往南飛。 

  果園裡的景色可真美啊!你看那葡萄的枝葉,多麼像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紅里透青,像個珍珠。桔子樹上的桔子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頭挨着頭,臉對着臉。梨樹上的梨子身穿黃色的外衣,遍身生着斑點,裡面有白色的果肉。咬一口,滿口都是甜甜的果汁,可好吃呢! 

  你看稻田裡那黃澄澄稻子和白色的棉花,啊!不是黃澄澄的稻子是金色的海洋。不是白色的棉花,是銀白的世界。 

  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有的落在水裡,螞蟻把它當作船;有的落在馬路上,螞蟻把它當成運動場;還有的被微風吹起,螞蟻把它當為飛機。 

  啊!秋天真是太迷人了,讓我如痴如醉!  

  冬姑娘來了,雪妹妹調皮地降落人間,世界上所有美麗與骯髒的東西都被晶瑩,純潔的雪花包裝。 

  儘管冬天枯木萎草,但孩子們的笑聲卻乾脆爽朗,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球,滑雪,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冬天太陽照耀着大地,讓人覺得喜洋洋。 

  冬晶瑩純潔而又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