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雨山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雨山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雨山湖》

我的家鄉馬鞍山市有一座美麗的雨山湖公園,像一顆鑲嵌在市中心的璀璨明珠。

   春天,美麗的迎春花像一組組樂隊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其它的花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小草也一個勁的往上鑽,露出綠綠的小腦袋。明凈的湖水倒映着粉紅的桃花和潔白的雲霞像一幅風景畫美  極了。

  

  夏天,路邊鬱鬱蔥蔥的大樹排列的整整齊齊的像一個個高大士兵,頭上戴着長長的綠帽子為人們遮陽,人們一走進公園就會立刻感到涼爽愜意,特別是那一池亭亭玉立的荷花,

  四處散發迷人的清香,真是沁人心脾呀!

   秋天,公園成了菊花的海洋,成千上萬的菊花像一個個魔術師有時變“牧童騎黃牛”,有時變只和平鴿,有時變“歡度國慶”幾個大字......

桂花枝頭開滿了花,像一顆顆金黃的小星星,散發出淡淡的甜香。

    冬天,臘梅花兒在風雪中傲然怒放,散發出一陣陣優雅的清香。風雪過後松柏迎着刺骨的寒風像一個個威嚴的士兵屹然挺立着,枝條上掛滿冰條猶如一朵朵晶瑩剔透的菊花、開在雪后的陽光下別有一番韻味。

雨山湖公園四季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我愛美麗的雨山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雨山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雨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