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雨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雨山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山湖位於我的家鄉馬鞍山的中央,猶如鑲嵌在市中心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光彩奪目,美麗極了。 

  春天,春風吹醒了湖邊的柳樹,嫩嫩的、綠綠的柳芽兒悄悄地鑽了出來。幾場春雨過後,柳樹姑娘便擁有了一頭瀑布般的秀髮。小草兒也不敢寂寞,一個勁兒地向上竄。湖邊、大樹下、房前屋后,便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花兒更是不甘落後。你瞧,金黃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還有許多無名的野花都爭先恐後地開了,它們這兒一叢,那兒一株,爭奇鬥豔,在碧綠的地毯上綉出了一朵又一朵美麗的圖案。 

  夏天的雨山湖是醉人的。走進雨山湖公園,恍若走進了一個綠色的、幽靜的世外桃源。公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給遊人們遮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小草依舊綠油油的,牡丹花、蘭花、百合花綻開了笑臉,清澈的湖水輕輕地拍打着堤岸。湖中,一隻雕樑畫棟的畫舫在悠閑地飄着...... 

  秋天的雨山湖是菊花的海洋。在大門前、在路邊、在草地上,處處是一盆盆盛開的菊花。它們形態各異,有“慶祝國慶”、有展翅欲飛的“鴿子”、有俯首的“耕牛”......它們五彩繽紛,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紅的似火、白的如雲、黃的像霞,令人目不暇接。微風拂過,公園裡到處飄蕩着醉人的芳香。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下來,雨山湖披上了厚厚的冬裝,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衣着光鮮的遊客們,爭相拍攝着雪中的美景。廣闊的湖面上空蕩蕩的,偶爾可見幾隻不怕冷的野鴨在游弋着...... 

  我愛這美麗的雨山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雨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雨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