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

  (南明小學四年級一班季志強)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既老實又懶惰,一天到晚總受在窩裡睡懶覺,想把它叫醒,那可要費好大的功夫呢!我用手輕輕地拍了一下缸子想把它弄醒,嘿,這傢伙竟然不理我,我又氣又惱地用手重重地拍了幾下缸子,它還是不理我,我於是火冒三丈找來一截小棍來捅它的屁股,這次它終於醒了,懶洋洋地把頭伸出來,眼珠子轉了一圈,漫不經心地瞟了我一眼又繼續睡大覺了,呀,呀,呀,真是氣死我也!別以為我沒有辦法“修理它”。我氣急敗壞把它從缸里一抓抓起來,扔在強光下接受最殘酷的刑法“曝晒”它就立刻醒來並四處攀爬。

  它天生膽小,就是連一顆芝麻大小的小渣掉在它面前,這也會被嚇得四處逃竄。說它膽小,可又勇猛,有時見着“千足蟲”也敢跟它博斗,不鬥個你死我活決不罷休。它高興時,我伸手過去招呼它,它立馬伸出爪子緊緊地抓住我的手,像個蹣跚學步的嬰兒一樣,一腳一腳地往上爬“吭哧,吭哧”,費勁地爬了一會兒趴在沙礫上一動不動。“難道死了?”我心想,“不好!”它像坐滑梯一樣“咻”的一下子從半道上摔了下去,大約幾分鐘后它身子動了動,抬頭向上望了望。我喊到:“加油,加油,快到終點啦”!“啪”它和前次一樣又摔了下去,我心想這次八成沒命啦,原來我錯了,它並不放棄又繼續往上爬,它真是好勇敢,好有毅力喲!

  我把它帶到院子里來玩,不高興時總把四肢縮進龜殼裡,我怎麼逗它,它也不肯伸出四肢,像小孩生氣不理大人一樣。它總愛隨地大小便,這時我便生氣地把它拉到我身邊來教育它,可它什麼也聽不懂,還趁我不注意時就像小偷似的偷偷地爬到我的腳上,隨便拉屎、撒屎,這簡直是太不講文明了,看來我還得好好地教它上幾堂關於文明的課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它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指導老師:劉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