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好可愛哦! 

  有兩隻,一隻叫“旺財”,一隻叫“小強”,(咯咯,是不是想起了《唐伯虎點秋香》?) 

  大一點的是旺財,這裡的大也只是相對“小強”來說哦,旺財也不過是一瓶蓋大呢!旺財飯量好大呦!一頓飯能吃兩條小蝦,旺財是先買的,頭幾天他自己呆在小缸里,似乎很寂寞呢,天天鬱悶的把頭伸到水外。 

  於是我買了小強!小強可真小啊!小的讓人想起蜘蛛(當然要大一些拉哈哈),雖然小,可飯量比旺財也不小呢!可愛的小強! 

  兩隻烏龜雖然一大一小,可是他們“尊老愛幼”,相處的和和睦睦!小烏龜常常是趴在大烏龜上樂呵呵的。 

  兩隻烏龜有共同愛好就是散步,每次將他們放出來,他們都迫不及待爬來爬去的,留下4行小小的爪印!真的好可愛呀!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