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家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它就是一隻又瘦又小的白貓。奶奶說這隻貓肯定是被主人遺棄的,要不不會這麼瘦小的。我聽了覺得它怪可憐的,就決定收養這隻流浪貓。我仔細打量這隻小貓,小貓全身長着雪白的毛,兩隻眼睛特別有神,耳朵還能靈活地轉來轉去,真是可愛極了。因為這隻貓全身都是白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小白。

  自從小白來到我家后,我每天都親手為它準備一日三餐。小白幾乎每頓都吃得精光,也許它也知道要愛惜糧食吧。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小白變樣了。原來瘦小的身體變得結實了,竟然還成了個捕鼠高手。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屋裡吃飯。突然,一隻老鼠從洞里鑽出來找東西吃。我正想去打老鼠時,我家的捕鼠高手已經出馬了。小白猛地向老鼠撲過去,老鼠一下子成了它的囊中之物。說怪真怪,小白捉住了老鼠不吃,而是玩弄一陣后挖一個大洞把老鼠放埋了。你說怪不怪!

  小白真是既勤勞又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