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我就是四美塘小學三四班胡可同學,“胡”是隨爸爸姓,“可”是可以的可。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但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有點塌,別小瞧這個塌鼻子哦,這鼻子呀像狗一樣靈敏。有一天晚上,我在房裡寫作業,突然一股香味撲哧撲哧鑽進我鼻子中,我便馬上跑進廚房,叫嚷道:“媽媽,你一定在熬湯吧?”媽媽笑着說:“你這隻小狗子,鼻子還很靈敏的嘛。”我笑着說:“那當然。”

  我和你們一樣,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說我的缺點吧!粗心,不愛和人交流,是我最大的缺點。比如考試的時候,原本會做的題,我卻因為粗心而扣了分,而且總是把知道的“知”寫反了,眼睛的“眼”寫成了“日”字旁……可把我急壞了,媽媽也總是用食指頂着我的腦殼說我。對了,同學們,你有什麼好辦法能讓我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嗎?我的優點嘛,也有哦。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心地善良,關心同學,只要見到同學不開心,我就會伸手去幫助她,讓他們開心!

  我的愛好是跳舞,跳舞可以鍛煉身體哦!記得在2010年小人才比賽中,我還得了二等獎呢,自己心裡可樂壞了呢!

  你們認識我了嗎?你們覺得我怎麼樣?要不你們也來介紹介紹自己吧!讓我也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吧,我等着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