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受

  這個暑假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形象地表現了每個人物的個性和優點,喜羊羊既聰明,又勇於承認錯誤;美羊羊漂亮,又愛打扮;懶羊羊活潑可愛,愛偷懶;沸羊羊力大無窮,性格直爽;慢羊羊知識豐富,愛搞發明,善於思考;暖羊羊心靈善良,又體貼別人。灰太狼堅持不懈,怕老婆;紅太狼粗暴。我們一定要向這些人物好的一面去學習啊!

  裡面還有一些搞笑片段,懶羊羊一直運氣好,也時而壞,他有時碰巧降服了灰太狼,灰太狼就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有時他總是第一個被灰太狼抓住,也說一句經典的話:“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嗚——”還有暖羊羊的“烏鴉嘴”,一次爬山比賽,暖羊羊說了一句:“小心摔下來!”果然,喜羊羊從山上摔了下了。三位選手,又從新開始,正要爬到終點,暖羊羊又說:“小心有老鷹啊!”這時果然老鷹把他們三人都抓了下了,這下可掃了大家的興,只好把暖羊羊的嘴封起來才完成了比賽。小朋友在生活當中也可以學幽默,也可以交許多的朋友哦!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片子值得去看一看,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我覺得大家值得學習!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