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課堂上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堂上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堂上,我特別喜歡老師聽寫,因為每次聽寫都能取得好成績,在我的聽寫本里,差不多每頁都蓋滿了表示滿分的鮮紅印章。 

  上英語課的時候,我經常主動舉手發言,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比起上語文、數學等其它課,回答問題的次數多了四、五次,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每逢上英語課,我都非常認真,坐得端端正正,注意力非常集中,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望着老師和黑板,認真地聽老師講解課文,注意老師的單詞發音。課後總是反覆拼讀英語單詞,並大聲朗讀課文,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或父母。 

  我上其它課的時候,總的來說都是不錯的,只是偶爾忍不住會說說話,還有的是沒有經常舉手發言。 

  這就是英語課堂上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堂上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堂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