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許多的好書,有文學類,冒險類;有散文類,古典類;有偵探類,科幻類……我最喜歡《十萬個為什麽》這本書了了,下面我就把它介紹給你們。

  在《十萬個為什麼》里你可以知道:宇宙是怎麼起源的?地球有多大年齡?心臟為什麼不停地跳動?植物為什麼也有自己的語言?

  帶着這些問題,讓我們一同走進《十萬個為什麼》,你看,這裡有變化萬千的《地理奇觀》、廣闊神秘的《宇宙太空》、千姿百態的《植物天地》、先進神奇的《軍事交通》、不斷發展的《現代科學》、充滿生趣的《動物世界》、奇特秀麗的《自然變化》以及和我們息息相關的《人體奧秘》。

  經過我的介紹,你現在是否已被《十萬個為什麼》所吸引,想一睹為快呢?哪就趕快來看吧?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宋天星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