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豹子和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子和蝸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舉行了一次長跑比賽,選手是豹子和蝸牛,你們一聽名字就知道冠軍是豹子,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想錯嘍!是蝸牛得了第一,我給你們講講吧。

  比賽開始了它們各自站到起跑線上,裁判說:“各就各位,預備,開始!”豹子在賽道上開始飛奔,可蝸牛還在起點慢慢的爬,豹子就想:蝸牛爬的那麼慢,我還不如先休息一會,等一等它呢。於是,它便坐在一棵樹旁邊休息起來,一不小心就睡了過去。不一會,蝸牛就爬了過去,看到豹子在睡覺,就想:我不如趁這個好時機超過它呢,蝸牛便加快腳步,朝終點奮力爬去。不一會蝸牛就爬到了終點,這時,豹子忽然醒了,不知道蝸牛現在到哪了?就急急忙忙地朝終點奔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蝸牛一經爬上領獎台,舉起了獎盃,豹子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們可不能像包子學習,因為它太驕傲了。

  老師評語:

  郝浩,你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完整的童話故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更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豹子和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子和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