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快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 標籤:大頭兒子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兔子和小袋鼠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就像生活中的陽光。”這個學期,我認真閱讀了屠老師給我們推薦的一本書《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真正感受到了“好書伴童年,書香暖寒冬”的味道。這本書內容豐富,生動有趣。書裡面的內容有的和我的家庭、日常生活有着很相似的情況。《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很多故事組成。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圍裙媽媽是故事中的主人公,他們組成了一個平凡而普通的三口之家,每天開開心心地生活。在這些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分享快樂》的故事。說的是小頭爸爸教大頭兒子在電腦上自己製作很多聖誕賀卡送給郵遞員叔叔、風箏爺爺等朋友,而大頭兒子也在聖誕節那天收到了很多祝福。這次經歷讓大頭兒子感受到了送出一份快樂、溫暖,也能收到一份快樂、溫暖。從這個故事中,讓我也更明白了在我的生活中我也要學會更多地關心別人,更多地把快樂傳遞給別人,這樣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快樂,擁有一個幸福的童年。

  錫師附小三年級:水晶公主lucy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