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南山環境衛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南山環境衛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里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地球哪有中國,沒有中國哪有深圳,沒有深圳哪有南山,沒有南山哪有我們?我們住在南山,更應該保護南山的環境。 

  我經常看到地上有口香糖、糖紙等等,這些垃圾如果不把它清除掉,就會一點一點堆積成山。我想誰也不願意生活在垃圾堆里吧?如果人人都隨便亂丟,我保證,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垃圾山裡了。解決的方法是:扔到垃圾筒里。垃圾筒又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不可回收的物品就是果皮、剩飯一類的東西,可回收就是報紙、塑料等等一類的東西。大家記得要分清楚哦! 

  水、電也是個問題。平時大人們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要節約用水,節約用電。可是你真正做到了嗎?要做到節約用水和節約用電先做到這幾點:洗完手后馬上關水龍頭;看見公共水龍頭開着的時候立即將它關閉;上體育課或一切需要出教室的課排隊時,一定先要把教室里所有電器關閉才能出去;看完電視時關電視。別讓你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別讓我們的能源耗盡! 

  白色污染也要注意。白色污染就是塑料袋之類的污染,塑料袋能造成很大污染,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反正是會造成污染。國家還下命令了,所以所有商場都跟免費塑料袋說拜拜嘍! 

  空氣污染就是指一些廢氣,比如汽車尾氣和工廠煙囪排出的廢氣,這些也是污染。 

  還有水的污染,就是把重金屬廢水排到清澈見底的水裡去。這樣能讓水裡的小魚小蝦死亡,“功勞”是很大的! 

  我們還要少開私家車,多坐公共汽車,這樣雖然不方便,但是很環保。你想啊,10台發動機肯定沒有一台發動機耗能的少啊,這樣排出的廢氣也少,一舉兩得! 

  有一次我在散步,那一天我心情不錯。突然我摔了一跤,差點把我的PP摔爆。我看看地上,有一根香蕉皮,原來是它搞的鬼。我說誰這麼缺德?把香蕉皮扔在路上!我差點就要罵粗口了,還好我忍住了。唉,難得的好心情,被香蕉皮攪成這個樣子。所以我要提倡環保,不能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我還發現,最近能看見很多蜻蜓。這是因為,大家變得越來越環保了! 

  如果僅僅一個人環保,社會潔凈只能前進一小步;但如果很多人環保,那社會潔凈肯定會前進一大步!在不久的將來,人們一定會把南山建設得更加美好和諧! 

  指導: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愛護南山環境衛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南山環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