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講衛生愛清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衛生愛清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垃圾箱上貼着醒目的標語:“講衛生,愛清潔。”我雙手捧着一簸箕垃圾,朝垃圾箱走去。垃圾又重又臟,離垃圾箱還有二三步遠,我就衝著垃圾口使勁一倒,“叭”的一聲,一半的垃圾撒落在垃圾箱外。我剛轉身離去,突然背後傳來閃閃的亮光,心想這肯定又是我們學校的紅領巾小記者拿着他們那“害人精”來拍攝我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十七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有十二條壯漢在肚子里撞擊着,心情魂不守舍,我不敢回頭,心想:這下完蛋了,如果這件事讓老師知道了,又要在全班同學的面前丟臉了。我不顧一切,立刻踩上我的“筋斗雲”向前奔去,小記者們也不甘示弱,踏上他們的“風火輪”在後頭緊追不捨,我進了教學樓,躲到了一個地方,便觀察起他們的一舉一動來,他們發現我不見了,就停了下來,嘴裡還嘰里咕嚕的說起話來:“我們別追了吧,反正他一定會倒大霉的,我們把這件事告訴教導主任,走。”說完,他們朝教導主任的辦公室走去,我更加擔心起來。

  到了周三下午班隊課小記者新聞發布會的時候,我提心弔膽的在教室里看起電視來。這些新聞有許多好事,也有很多壞事。大家看了我被拍的這張照片,又聽了小記者的描述,便議論紛紛起來,都在討論這個人是誰,(因為只拍到我的背面)有的說:“這個人是誰啊?怎麼這麼不熱愛環境。”也有的說:“這個不熱愛環境的人如果被我揪出來,我一定教訓他一頓。”就連老師也說:“這個人太不文明了,請大家不要像這個人學習。”

   我後悔末及,心裡想:從今以後,我要熱愛環境,不再犯今天這樣的錯誤,用以後的努力、勞動來彌補這次的錯誤。

   次日,我主動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讚揚了我知錯就改的精神。

   從此,我成了一位愛講位生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講衛生愛清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衛生愛清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