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過音樂會呢?昨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香港文化中心裡的音樂廳觀看音樂會。

  這個音樂會是由叄個團體組成的,分別是:兒童合唱團,合唱的歌曲是Salangadou、盼望春臨、薩麗花園、Haida、誰能遠航?、Cirandeiro和給我們希望;少年弦樂團,演奏的歌曲是節慶行板和第叄號布蘭登堡協奏曲;中樂團,演奏歌曲是拉薩行。

  我最喜歡的團體是少年弦樂團,而最喜歡的歌曲是第叄號布蘭登堡協奏曲,這首歌曲有叄個部份,每個部份都有快有慢。不過我覺得其他兩個團體的表演也不錯,只是我比較喜歡弦樂團而已。我相信他們已經在台下練習了不少時間,才可以得到現在的水平,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次欣賞他們的演出。

您正在瀏覽: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