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一夜在焦急的等待中過去了,我在興奮中迎來了4月10日這美好的一天。雖然這已經是開展運動會的第二天了,但我還是非常激動,因為今天有我要參加的女子4X100米接力賽。 

  比賽是在10點25分開始的,我們班四名選手和其他班的選手都各自排好隊,我們班的第一棒是王胥義,第二棒是郭旗,第四棒是丁淑言,我在第三棒。此時我的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我緊緊地握住拳頭,握得手心裡都出汗了。但是看台上傳來的“加油”聲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 

  “砰”的一聲槍響,四名選手飛一般的向前衝去,她們跑得那樣快,腳下像是踩着風火輪似的。可是令我揪心的是,我們班的王胥義跑在了最後一個,我使勁地摩拳擦掌,恨不得在她後面推上一把。第二棒的時候,我們班的郭旗趕上了一班的選手,兩人同時交棒。勝利,離我們近了一步。 

  接力棒終於傳到了我的手裡,我使出了全部的力氣向前飛跑,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信念,超過去!快超過去!一定要超過去!很快,我超過了一班的選手。然後慢慢的,我又超過了三班的選手。交棒的時候,我幾乎要趕上二班的選手了,只差那麼一小步了,我用力一跳,並伸長了胳膊,把接力棒遠遠地遞了出去。丁淑言可是個小機靈,她眼疾手快,一伸手就把棒牢牢地抓住了,並且以飛一般的速度向前衝去……就這樣,我們班得了冠軍。我們幾個擁抱在一起,為這來之不易的勝利祝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