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連李白都思念自己的家鄉,何況是我呢?今年我休假,特地從千里迢迢地美國紐約趕到了中國濟南。

  下了飛機,眼前的美景讓我大吃一驚,天啊!這還是以前那個濟南嗎?現在這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清新甜潤,和以前相比,差的太遠了!我連忙想到家裡又會有什麼變化喲?一想到這,我就趕緊坐上海水動力公交車回到了家中,以前還有幾棟小平房,現在都變成了高樓大廈了,以前的高樓大廈都變得更金碧輝煌了。現在家家戶戶包括我家都有機器人,連房子都是全自動的呢!我一走到家門前,門就說:”有客人來了!有客人來了!“爹媽坐在沙發上用遙控器”咔哧“一下把門打開了。

  爹媽讓我坐下,忙給我講我不在的這二十年裡家鄉發生的變化。我在心裡不禁讚歎到:“

  啊!家鄉的變化太大了”。

  山東濟南錦纏街小學三年級:小懶蟲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