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三(6)班,加油!三(6)班必勝!”。“三(6),三(6),力爭上遊。加油,三(6)!”操場上不斷響起我們班同學的喊叫聲。

原來,安陽實驗小學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運動會。據我了解,比賽內容十分豐富。有兩百米田徑,有實心球比賽,有六十米田徑,有接力賽……

但最激動人心的還是四百米田徑。只聽“砰”的一聲響,運動員們爭先恐後地衝出跑道。開始,我們班的“跑步高手”梁世緯故意讓其他選手超了過去。我們急了,急忙大聲喊道:“世緯,加油!世緯,加油!快跑呀!……”可世緯好像沒聽見似的,還是沒有加快速度,真上皇帝不急太監急呀!等到衝刺階段,歷史改變了,其他選手都累了,可世緯卻像豹一般向終點衝去。他當之無愧成了冠軍,還破了兩個記錄。

“三(6)班真棒呀!”一句句讚美的話語傳入我們的耳中……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