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和媽媽一起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作文: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標籤:敘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晴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看到媽媽又在打掃衛生,就對媽媽說:“我們一起打掃房間好嗎?”媽媽說:“當然好了,看來我的兒子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我高興的說:“那當然了。”於是,我拿着吸塵器把地上的灰塵吸的乾乾淨淨,然後又用抹布擦桌子和門,又把雜亂的物品整理好。

  媽媽看到我累得我滿頭大汗就讓我休息一會,我說:“媽媽不休息,我就不休息。”媽媽開心的笑了笑說:“呵呵,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啊!”看着被我們打掃整潔的房間,雖然有點累,但是心裡很開心,心想:“媽媽每天都把屋子打掃的這麼乾淨,多辛苦啊!以後我可要注意衛生,有時間就多幫媽媽干點活。”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和媽媽一起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