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在媽媽的指導下,學會了西紅柿炒蛋了,所以我特別感高興。 

  你們一定又羨慕吧!那讓我來教教你吧!首先,挑一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然後在鍋里摻一小碗水,被水燒開,燒開后就把它放進一個碗里,把西紅柿放進去泡一下,這樣才好剝皮,泡一下過後就可以拿出來剝皮了,剝了皮后就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就行了,然後拿幾個蛋出來,打在碗里,並把它均勻的攪合,攪合好好,就把火打開,並鍋里的水燒乾,不然倒油去會濺得到處都是,放油時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放合適就行了,放下蛋時必須馬上去炒,不然要糊鍋,炒蛋大約三十秒左右就可以放下西紅柿了,就這樣,炒個一分鐘就可以關火了,最後放上適量的鹽,就成了西紅柿炒蛋了,拿個盤子裝上,端上桌。 

  這就是西紅柿炒蛋,是不是很簡單呢?那你趕快來炒吧,吃着香噴噴的西紅柿炒蛋,你的心裡一定很開心吧!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