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給我一個任務;今天的雞蛋讓我炒,我高興的拉這媽媽的胳膊直蹦,心裡有激動又緊張。

  中午到了,我先從箱子里拿出又大又圓的雞蛋,又拿出一隻碗,照媽媽教我的方法把雞蛋磕進碗里。平時,我以為磕雞蛋是最好辦的事兒,誰知道做起來卻不像想的那麼容易。我小心的拿起一隻雞蛋,在碗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雞蛋紋絲不動,我又一連磕了三次,它還是不破。我氣得在碗沿上猛的一磕,砰!濺出來的雞蛋清流了我一手。媽媽在旁邊忍不住笑了起來,說:“手上的勁要使勻,不要忽輕忽重。”媽媽又親自磕了一個讓我看看,我照媽媽說的先勻着勁兒,把雞蛋磕裂,然手兩手扣住裂縫往左右一掰,一個圓圓的蛋黃和着蛋清就落在了碗里。我把雞蛋打進碗里后,又切了一些香蔥放進去,撒進一些鹽后就用力攪拌起來。媽媽幫我把鍋放到灶上,倒進菜油,只有一小會兒,油鍋里的油便沸騰了,媽媽說,“快把雞蛋倒進去。”一會兒只見鍋里的雞蛋變成了金黃色。顏色真好看!我迫不及地拿起筷子夾起一塊雞蛋,放進嘴裡呀!香噴噴的,真好吃!

  第一次炒雞蛋的感覺真好!

  湖南省岳陽縣麻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白綠紅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