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美味的月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美味的月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美味的月餅 

  三年級四班  張軼凡 

  再過兩天是中秋節,盧老師對我們說:“由於中秋節有吃月餅的習俗,所以星期六下午大家在學校等我,一會兒我們坐車到做月餅的地點去學做月餅。”星期六下午我們坐着車來到了目的地——天寶蛋糕園。 

  糕點師傅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頭套和一個口罩,就讓我們一組一組的去洗手,洗完手后我們就開始學做月餅了。糕點阿姨已經給我們和好了面,準備好了餡,我們就開始做月餅了。阿姨首先讓我們把麵糰捏扁,然後再把餡放到捏好的餅皮上,把它們再捏起來變成一個圓形的面球。再把做好的面球放在模具上給月餅定形。最後再放到200度的烤箱里烘烤10分鐘,然後在月餅上塗雞蛋后再烘烤12分鐘。這樣又亮又好吃的月餅就做好了。 

  同學們吃着自己做的月餅真香啊!感謝盧老師又給我們了一次體驗生活的機會。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做美味的月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美味的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