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早飯的時候,我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學打乒乓球。” 

  “好吧,我叫你爸爸叫你。”媽媽說。 

  爸爸問:“為什麼突然想學打乒乓球?” 

  我說:“我看奧運會的時候,運動員在打乒乓球,好精彩!” 

  “好吧,我教你。”爸爸說。 

  “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見我這麼高興也甜絲絲地笑了。 

  “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爸爸。”我迫不及待地說。 

  爸爸說:“這麼急,好,來吧!”我們在一個房間里,把床當成乒乓球桌,我在床的這邊,爸爸站在床的那邊,我的後面是窗子,爸爸的後面是柜子。開始打球了,我拿起拍子,準備發起進攻,我猛地一拍,“啪”地一聲球撞到柜子上了,可是又彈了回來,爸爸說:“發球的力量太重了!” 

  “哦!”我沒辦法,只好重新發球,我不輕不重地用拍子打了一下球,爸爸出手敏捷,一下子就接到了球。爸爸發起進攻,“啪”的一聲,球向我的肚子上撲來,我一躲,球飛走了。呵呵,肚子沒打到! 

  又到我發球了,心想:一定要發一個好球。我猛地向“敵人”進攻,“哈哈”我笑了兩聲,因為爸爸沒接住。不到一會兒我們就一身臭汗了。 

  現在,我啊,乒乓球的技術有了大大的長進!聽爸爸說,打球還能增強身體素質呢,真好!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