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4月17日,我校舉行了一場別具一番風味的親子運動會。我十分感謝我的媽媽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我一同參加親子運動會。 

  當天,整個校園的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同學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成都市龍江路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我班隨着 “一二、一二”的節奏,走到主席台前,變換了隊型,高呼了“三二三二,好學樂觀,非同一般”的口號,放飛了氣球,展示了我們的班級風采,我們臉上的笑容充滿着健康和快樂! 

  我班共參加了三個項目:“二龍戲珠”、“同舟共濟”、“賽龍舟”,我和媽媽參加了后兩項。首先參加的是“同舟共濟”,我和媽媽的腿綁在一起,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響起了一片加油聲。我又興奮又緊張,只覺得我和媽媽像飛一樣,超過了其他班級,很快到達了終點。 

  接下來的就是“賽龍舟”,我和雷秋韻的家庭為一組,兩個媽媽將兩床體操墊抬在腰的兩側,我和雷秋韻在中間和兩個媽媽一起跑,跑的過程我不斷發現其他班的比賽家庭都有摔跤的現象,我們很團結,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配合得很默契,既沒有摔跤,還遙遙領先,聽到大家的讚揚聲,我們很高興,也很自豪。 

  通過我們不斷的努力,我班不僅獲得了拼搏獎,我還收穫到了班級的團結、媽媽的鼓勵、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稱讚和我的自豪感。 

  這時,我看到天空中那火紅的太陽從白雲間探着頭,微笑着,彷彿也在為我們班的勝利而喝彩。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指導老師:張平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