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新百買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新百買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到新百買衣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五一,我到小姨家玩。 

  “我帶你們到新百買衣服。”小姨指着我和姐姐說。 

  “好啊。好啊。”我和姐姐高興得跳了起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新百。我們立即換上衣服,迫不及待地下了樓。 

  坐車到了新街口,一下車,只見一座座高樓鱗次櫛比,商店比比皆是,商店門口掛着各種商品推銷橫幅。 

  我們進了新百,琳琅滿目的商品映入眼帘。一樓有首飾櫃檯,有化妝品櫃檯,有各種男女服裝櫃檯、鞋襪櫃檯,還有兒童玩具櫃檯。 

  小姨直接帶我們上了四樓,四樓是專賣少男少女、兒童服裝的。哎呀,我可是第一次來呦。各種T恤、長袖、短袖的夏裝數不勝數,有掛着的,有疊着的,顏色艷麗,款式新穎。我好想一起買了。 

  “錚錚,來,試試這件。”小姨叫我,指着掛着的一件說。呵呵,真漂亮啊。我急不可待地取下來,拿着就跑進試衣間。 

  “漂亮。漂亮。”小姨直誇。 

  我左照照鏡子,右照照鏡子,再轉着照照鏡子,越看越覺得合體、好看。 

  “多少錢?”小姨問。 

  “六百,打六折。” 

  “啊?”小姨一臉驚愕 

  “糟了。小姨捨不得買的。”我心想。 

  “太貴。脫了。不買。”小姨說道。 

  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四折。”小姨出我心思,和營業員討價起來。 

  我眼光明亮起來。 

  經過小姨和營業員幾輪討價還價,最後以貳佰五十元成交。我佩服小姨的耐心和堅持。 

  回來的路上,我反覆想,現在怎麼啦?為什麼幹什麼都要討價還價啊?是不是人與人缺少一個“誠”字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新百買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新百買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