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夏令營讀《賣火柴的小姑娘》后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夏令營讀《賣火柴的小姑娘》后感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夏令營讀《賣火柴的小姑娘》后感想

  今天,我在夏令營讀了《賣火柴的小姑娘》,故事講的是丹麥的一個除夕之夜,也是這樣的雪花紛飛,也是這樣的北風呼嘯。一個貧窮的小姑娘赤腳走在白雪皚皚的街上,正賣着火柴。

  小女孩在大年夜裡賣火柴的情景, “賣火柴,賣火柴,誰要火柴!”小女孩凄慘的叫賣聲傳遍大街小巷。

  小女孩又點燃了一根火柴,火光照在牆上,牆變透明了。她看到了一個桌子上放着一盆燒鵝,肚子里塞滿了梅子和蘋果。突然,那隻燒鵝從盆子里跳了出來,徑直朝小女孩走了過來。這時,火柴滅了,一切又沒了。 一次接一次的幻想,讓她看到了生前關愛自己的奶奶。奶奶把小女孩抱了起來,越飛越高,來到了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天國。 一根渺小的火柴,照亮不了這個開闊的世界,但是卻能溫暖一個小女孩的夢想。

  而今天天氣高溫,我在夏令營,有人爸爸接、送,還有媽媽帶了可口的食品…,還有老師關心,牝同伴在一起學習、玩遊戲…。

  為什麼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的環境卻不同呢?

  賣火柴的小姑娘生活,充滿了冷酷、無情,

  我們這裡充滿了溫暖和愛意。…

  在此時刻,我感到今天多麼幸福啊! 我們的祖國多好啊!生在福中,知福啊!今後,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努力學好文化知識,不要辜負我們的祖國,不辜負我們的社會,為將來把我們的國際建設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學習!

  長江路小學 丁潔曦 2013-7-12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夏令營讀《賣火柴的小姑娘》后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夏令營讀《賣火柴的小姑娘》后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