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令營遊玩記1麥魯小城半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遊玩記1麥魯小城半日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遊玩記1麥魯小城半日游 標籤:麥魯小城作文 遊玩記作文 半日游作文 公園半日游作文

  自從來到全球鷹國際夏令營后,我就一直在上英語課,星期四(2012-7-13),夏令營讓1、2、3、4班從9:00到12:30去歡樂海岸—麥魯小城玩。

  麥魯小城是孩子們的職業城,是能看見我們未來的城市。那裡有:“南方都市報”、“藝術館”、“古遺迹”、“警察局”、“華僑城醫院手術室”、“oct電視台”、“超模地帶”……

  我首先去了育嬰室當護士,我和一位小妹妹一起合作。我們給嬰兒脫衣服、洗澡、穿尿布、穿衣服……其中小妹妹和我,有不會的,叮噹姐姐會耐心的教我們。真開心!

  然後,我去警察局當警察,那裡只有我一個女警察,誰叫我沒趕上第一批呢(第一批都是女生)?我們各自拿上了各自的武器有:長槍、短槍、警棍,還有手銬,我拿的是手銬。

  出去巡邏了,小偷就在我旁邊,我沒有抓他,而且還跟他說話。回來后,他們都在指責我。嗚嗚,好傷心!

  後來我又去巧克力工坊做巧克力,可可姐姐給我了四塊巧克力,我把它攪拌勻了,就放進模型里,可可姐姐把巧克力放進冰箱里。我做了兩盒,我一盒給自己吃,一盒給老師、同學們吃。我做的巧克力可好吃了!

  最後我又去郵局,我和幾個女生是第三小組,我們要給“美髮少龍”送包裹,我們第一個完成了任務,我們收到了表揚,真高興!

  那天真開心,我還要去!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遊玩記1麥魯小城半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遊玩記1麥魯小城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