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小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小熊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黑熊媽媽一家人,她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一百元錢,叫它們離開家去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日子。 

  老大先坐着公交車來到了一個小城市。一到這個地方,老大就到處找工作,可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老大開始垂頭喪氣了!就在這個時候,老大看見了一張紙條飛過來:“誰想競聘某某公司的秘書,,就請到人民南路196號一樓大廳面試。”老大高興極了,連忙來到這個公司。老大排着隊一瞧,自己是第二百個面試的人。但他很自信,因為他憑着自己聽話,老實本分的優點,居然通過了。老大非常珍惜這份工作。每天最早一個來公司上班,打掃好衛生,準備好老總的茶水、上班所需的文件資料。晚上,收拾整理好當天的資料才離開公司。這點,很快就得到了老總的表揚。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老大的業務也越來越精明,在公司也越來越受到同事的好評。日子過得也相對穩定。 

  機靈的老二運氣很好,一出門就聽到有人在說:“現在農業發達,干農業一定賺大錢!”老二聽了,馬上買了種子準備去山上種地去。經過他辛勤勞動,過了三個月,老二的地已經是綠油油的一片了!加上物價上漲,老二種的菜、葯就能賣上好價錢!收成一定不錯! 

  老三先來到一個城市,因為自己的舞蹈非常棒,準備辦舞蹈班。先前來跳舞的孩子反映都不錯,並向自己的朋友推薦。後來,她的學生越來越多,由一個班、兩個班,發展到舞蹈學校。 

  過了一年,三個孩子都回到熊媽媽的身邊。他們面帶笑容地向媽媽講述了他們的創業史。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因為她的孩子們一個個都長大了,能自食其力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