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詩句長在耳邊迴響;曾幾何時,“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難艱”的古訓常在心頭縈繞。如今,人們都過上幸福的小康生活,面對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我們能做什麼?答案很簡單: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我環保我參與”這個嚴峻的話題,如今又被賦予新的歷史使命和戰略意義。就在這個我們享受現代科技帶來方便與滿足時,洪水泛濫,水土流失,大氣污染,這無疑上當頭一棒。四川的地震,雪災,日本地震,如今雅安的地震……這無疑是地球媽媽的發泄!一種給我們敲起的警鐘。

  清晨,我看見了爸爸在抽煙。我乘機對他說:“爸爸,抽煙影響低碳生活”爸爸笑了:“天姿,那你知道什麼是低碳嗎?”

  “地探究世界能減排,比如你開車,如果每月少開一天,那麼每年就可以減少98千克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再比如,你開着空調時出去了,要把電關了,可節約不少電源呢!”

  爸爸撫摸着我的頭髮,讚許的點了點頭“天姿,長大了”。

  低碳生活怎麼做?答案很簡單:“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徐天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