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歷程中,許多人都給予我關愛、指導和啟發。然而,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媽媽。

  我的媽媽可敬又可親。她是一個管理員,在新會美達錦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她非常關心我。每當天氣涼的時候,她總會提醒我多添幾件衣服;每當我學習退步的時候,她總會與我分析我退步的原因,並鼓勵我,讓我不要灰心;而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她總是表揚,告訴我要再接再厲,不要沾沾自喜……

  我的媽媽很少直接指導我,而是經常讓我來指導她。自從去年,她們公司辦了一本叫《美達通訊》的雜誌后,她更像一隻勤勞的蜜蜂一般,經常去投稿。一開始,她的作文水平不怎麼樣,於是,她便經常找我和爸爸幫她修改作文。我原本覺得,可以助媽媽一臂之力,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但是,當我多修改幾篇她的作文後,我竟覺得有點厭煩了。不過,我發覺,在與媽媽改作文的時候,我的詞彙量不知不覺提高了不少。我這才知道,原來媽媽的這個舉措有“雙贏”的效用!我那一丁點兒的厭煩被這個發現帶走了,只覺得滿腔的慚愧。看,我又在給媽媽改作文了!

  啊,我要感謝您,我的媽媽!您以不為人知的方法,暗中指導了我;您以溫暖如春風的關懷,洗滌了我的心,使我感動;您好學、自強不息,將永遠成為我的榜樣!

  謝謝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