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陽朔遇龍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陽朔遇龍河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游陽朔遇龍河 標籤:遇龍河作文 陽朔作文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次,媽媽帶我去陽朔遇龍河遊玩。 

  我們乘着竹筏,打着遮陽傘在水面上欣賞風景,對面的山連綿起伏,清秀迤邐,形態萬千,江岸翠竹蔥鬱,小魚在水裡閒遊,展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竹筏行駛到一半時,我們看見了一座大山,上面有塊岩石,那岩石很像一隻青蛙,所以當地人給山取名“青蛙爬山"。坐在竹筏上看到了青山綠水,彷彿來到仙境。這山特別高,高得穿過雲層,這水特別清,清得看見水底的綠草,美麗的景色使我陶醉。忽然,前面的水流加快了,是一個攔河壩,我們的竹筏一下子沖了下去,我的全身都濕了。太好玩了。我們的竹筏靠岸了,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再去遇龍河。

您正在瀏覽: 游陽朔遇龍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陽朔遇龍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