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幫媽媽洗衣服 

  小朋友們,你們在家裡面會洗衣服嗎?我現在已經會洗衣服了,只是我只會洗夏天的衣服。

  今天,我看見媽媽在忙,衣服在一邊還沒有洗,我徵得媽媽的同意,可以洗自己的衣服。

  我在盆里接了一點水,把自己的衣服放進去泡一泡,我拿出一件衣服放在手上,然後放上洗衣粉,兩手捏着衣服,用力的搓一搓,很快就揉出很多泡沫,換一個方向繼續搓,沒幾下就搓好了,接着洗下一件,厚的衣服要多搓幾遍,才能洗乾淨。臟衣服很快就被我洗了一遍。

  接下來就是把衣服上的泡沫洗掉,才是真正的洗乾淨。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在水裡搓一遍,這樣有兩三次就可以洗乾淨,最後把衣服扭干,就可以掛起來了曬着了,我個子不高,晒衣服只好找媽媽幫個忙,媽媽在晒衣服的時候都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我以後要經常幫媽媽洗衣服。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