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早晨,我很早就醒了,突然心血來潮:幫媽媽洗衣服吧,哪怕是洗一點兒也行啊。

  我撒嬌似的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洗會兒衣服吧。”媽媽開始硬不讓我做,可最後經不住我的“撒嬌勝利法”,只好答應了。

  於是,我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挽起袖子,盛來一盆水,拿起一件臟衣服,又拿起一塊肥皂,搓起衣服來。在我洗衣服時,衣服上有許多污漬,有些輕輕地洗是洗不掉的,我只好用力地搓,但又怕把衣服搓破,只好用一些力氣搓。只搓了一會兒,我就累得腰酸背痛、滿頭大汗了,但想起媽媽平時更累,就“不顧一切”地搓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小時,我才洗完了兩件衣服,還沒媽媽洗得乾淨,但這畢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

  通過這次洗衣服,我深深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的辛苦,以後我一定要多幫助媽媽做家務。

  上海靜安區三中心三年級:淑穎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