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的鋼筆字寫的不太好,媽媽經常因為這件事而生我的氣。

  為了讓媽媽開心,我努力的寫好鋼筆字。每天放學以後,我及時的寫完作業,努力地描字帖,努力地寫鋼筆字,幾天過去了,我寫的字還是很難看。不過,可比以前好多了。

  我可不是個急性子,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寫得方方正正。

  一次,我覺得我寫的字已經不錯了,於是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以後,給我的評語是:“如果你把字寫的方方正正就好了,你看你的捺,大家都有一個小腳丫,你的捺卻沒有。還有,語文書上的字都是剛勁有力,你的字有些卻沒有,回去再想想,多加練習。”

  我暗下決心:我每天一定寫兩張好的。可是每天想寫兩張好字,總覺得跟以前差不多。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慢慢地我的字和書上的字一樣橫平豎直。我寫了幾個給媽媽看。“呀,你的字真比以前好多了!”媽媽驚奇地說。

  媽媽開心的笑了,我也笑了。

  三年級:魏新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